彰化不二製餅蛋黃酥,每到中秋就大排長龍,甚至有人置板凳,就為了吃上一口傳說中的不二蛋黃酥。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,今年可以不用排隊排得那麼辛苦啦!因為不二製餅,與台中十大伴手禮「法布甜」聯名出了中秋禮盒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

    

我今年拿到的一樣是舊包裝,搶眼的愛馬仕橘,是法布甜代表色,配上咖啡色蝴蝶結緞帶,大方搶眼優雅,高級!

法布甜,常常是得獎常客。  

今年我拿到的「法布甜x不二製餅」聯名禮盒,內容物為 奶皇月餅x6,不二蛋黃酥x6 。

 

我才剛打開禮盒,還來不及拍照,就被家人先搶了兩顆,看看法布甜與不二製餅的威力有多大!

「奶皇月餅 」

我個人覺得有點甜,但是家人們超級喜歡,他們號稱可以跟不二蛋黃酥比拼!超級綿密的口感,讓人一口接一口,我隔天醒來,奶皇月餅全部被吃光😂

  

   

「不二蛋黃酥」

沒錯就是在彰化非常有名的那一家,每年都排隊排超多人,今天不用排隊也能買到啦!

這是我第一次吃不二蛋黃酥,真的名不虛傳,非常好吃,整顆蛋黃配上紅豆內餡,甜而不膩,一吃就吃很多,我想應該沒有人不愛吧!   


2019 「法布甜 x不二製餅」聯名限量禮盒

 

法布甜限量禮盒/熱銷單品

 

  

  


法布甜銷售地址

  

每年我們家超愛法布甜的禮盒,中秋都送法布甜,送了至少7年以上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