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美的女孩們,一定都有運動的習慣,常常去逛運動用品店,試穿後卻覺得不合身?褲子常常在做大動作時跑位,這是我一大困擾,這次我就來推薦女孩平價都會輕時尚運動品牌—Sport Pro。

 官網:SportPro 

FB粉絲專頁:SportPro 運動/健身/跑步專業訓練服

紅黑配全套:中強度大挖背網紗內衣 $690 + 蜜臀網紗拼接機能褲 $980

藍白配全套:中強度水滴美背背扣內衣 $790 + 羽惑輕壓縮運動機能褲 $980 

第一套:超搶眼紅黑配

衣|中強度大挖背網紗內衣

  • 高彈性舒適運動布料
  • 肩帶有彈性不鬆垮
  • 大挖背細肩帶的設計,小露性感
  • 後背網紗設計,輕時尚
  • 搶眼紅色很顯白,怎麼拍都好看

 這件真的非常舒服,平常不運動時我也會拿來當內搭小可愛,一衣多穿才是重點! 

 前面小氣質圓領,不會太露。

  

 

 

 褲|蜜臀網紗拼接機能褲 

  

  • 大面積網紗拼接
  • 加高式縮口彈力褲腳
  • 高腰包覆小腹

褲子後面有超大面網紗拼接設計,平常喜歡穿黑絲襪的,買這件就對了,透膚真的很有絲襪感!超好看。

穿運動褲常跑位?縮口彈力褲腳解決你的問題

縮口彈力褲腳,這個設計我超愛,真的很縮,縮到不會跑位的那種,因為我身高172,穿很多他牌的運動褲要一直拉,因為會捲上來,但Sportpro的縮口設計,解決了我的困擾。

 

做大動作也不跑位! 


第二套:休閒風藍白配

 衣|中強度水滴美背背扣內衣

  • 胸前有個V型網紗拼接,小性感
  • X交叉側邊穩固
  • 背扣式自調鬆緊,讓穿脫方便
  • 一體成形的設計,更加舒服

  

   

 這件完全可以將側、覆乳完全包覆住,側邊X交叉更穩固,胸部向內集中,透過V型網紗可以看見小小的溝,小露性感。

  

 

  

  

褲|羽惑輕壓縮運動機能褲 

  • 網紗拼接
  • 雙邊網紗口袋

高腰的設計完全包覆小腹及側邊腰肉,微壓縮的布料不會過緊也不會過鬆,最重要的是還有設計口袋可以放東西。

  

褲子的兩個側邊都有大容量的口袋設計,可以放的下行動電源,放iPhone 也是沒問題的,口袋是網紗設計,超特別。

  

褲子透膚的網紗設計我超愛,除了小性感之外,透膚的設計可以更顯腿型。

  

SportPro不只專業舒適,還能時尚休閒,重點是超級平價!快來為自己選一套運動服吧!

 官網:SportPro 

FB粉絲專頁:SportPro 運動/健身/跑步專業訓練服


#運動緊身衣 #運動緊身褲 #速乾機能服 #機能服 #緊身褲 #緊身衣 #壓力褲 #運動內衣 #運動護膝 #運動手套 #背扣運動內衣  

#SPORTPRO #SPORT #SPORTPRO緊身衣 #SPORTPRO緊身褲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